新增網路上逛到的2首~ 蠻不錯的喔!!

 

『誓言』 有的稱『愛的誓約』


 

(女聲)

順服你,如順服主,敬重你,以你為頭,

這時刻,在神的面前,誓言助你到永遠。

(男聲)

我愛你,如愛自己,我是頭,你是身體,

這時刻,在神的面前,誓言愛你到永遠。

­(合唱)

正如基督愛教會,我倆的愛不改變,

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渴慕。

我倆願成為夫妻,二人願成為一體,是歡樂,是感恩的時刻。

正如基督愛教會,我倆的愛不改變,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渴慕。

我倆願成為夫妻,二人願成為一體,神面前的誓言永遠不改變。

 


 

神聖的時刻

(粵語)

情歌婚禮歌系列第一輯-請聽我的誓言

(曲:吉中鳴 詞:鄭楚萍 編:吉中鳴)

神聖的時刻,榮耀主宏恩,感激配合兩心為一,

神聖的時刻,同頌贊神恩,求讓兩心永互印。

輕聲笑著說願意,今生相愛相靠依,

愛浪有風波,相處存迷惘,

緊記著曾共訂一生,過一世,

神必看顧著這份愛,人不可分隔主同在,

愛亦有痛苦,深信神看顧,贊頌主恩惠豐富。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