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香港聖物店朝聖就上手-2 

 201207 香港天主教書店 shopping 行程

 

就以我們這趟行程介紹給大家4天,是周三~周六。

各位在排行程時,千萬注意各店公休.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喔!!

ps~本次是跟公婆一起去, 買機+酒~

酒店是{城景國際} (原基督教大樓) 很近油麻地地鐵站又便宜, 只是房間超級小...


 

 7/4(三)第一天 

10:00 機場出關後 ~(這麼早起床坐飛機實在有點辛苦, 可以買中午抵港的, 比較不會這麼累)

買『八達通卡』+儲值 ~

抵港出關層是機場的五樓~出關後左右張望一下,有個{機場快線}的大圓櫃台,就在那個櫃台可買『八達通卡』~

一張成人卡內有{港幣$50押金+$100車費}~

65歲以上可買{長者卡};3~11歲可買{小童卡}車資都是半價!

櫃台後方有一排儲值機+查詢機~ 每次儲值是{港幣$50}的倍數起跳~

八達通卡在增值後三年內有效~ 3個月內退卡會扣手續費港幣$9~

要離開香港時可在同一櫃台退卡 機場的六樓離港出境層也有一個{機場快線}的攤位!

香港機場設施位置圖 (也有PDF檔可以下載)

https://www.hongkongairport.com/chi/interactive-map.html

機場巴士A21到酒店, 1小時多HK$33

因為此次酒店在油麻地地鐵附近, 有巴士直達, 只要上下行李各乙次,便宜!

若改坐{機場快線-九龍站-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K5}, 上下行李共3次,又較貴!

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

http://www.mtr.com.hk/chi/getting_around/complom_free_bus.html

飯店 check in放行李 & 午餐

在香港午餐最好 早點吃 或 晚點吃, 避開上班族中午休息的人潮~

有名的店最好早早早去排隊!

 

往一、『李嘉堂』 

週一 - 週六:9:00-19:00

週日:10:00-17:00

旁邊{天主教鄧鏡波學校}內有 【進教之佑堂

跟管理員伯伯打聲招呼就可以進學校內囉~

詳細介紹請見→香港天主教書坊簡介(更更新版)

李嘉堂是唯一沒有地鐵在附近的聖物店, 但是東西種類很多很多, 義大利.新加坡.李嘉堂自行製作......

但是官網遲遲沒有更新, 所以會想要第一站就去挖寶~有時候一去2小時出不來!

----交通-----

A) 到『旺角東』.『旺角』.『油麻地』.『太子』站後,要再坐一段計程車

B) 在九龍半島某地坐巴士 (可查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往【聖德肋撒(小德蘭堂)

這是我覺得在九龍半島最漂亮的2間聖堂之一, 雖然離地鐵站有點遠 , 不過有小德蘭爸爸.媽媽(真福)的聖髑喔!值得順路過去朝聖!

旁邊有小小一家『公教進行社-太子道分店』

休週一.二

星 期 一 至 星 期 六(上 午10:00 - 下 午6:00)
星 期 日(上 午9:30 - 中 午12:30)

----交通-----

A) 坐計程車約6分鐘 或 B) 坐巴士2A.2 (可查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待續~~

 


#延伸閱讀#

第一次去香港朝聖就上手-1

香港天主教書坊簡介(更更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