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囤購了一堆牙齒書

說是 {囤購} ~就是收藏啦~~~

就是捨不得給別人看 & 怕被弄壞囉 XD

那這一篇PO就是.....炫耀文?? 介紹文??

(想要的話就自己去買囉 XD 哇哈哈)

 


以下大多都在 {TAAZE讀冊生活} 買的~

http://www.taaze.tw/index.html

以下排列順序沒有意義啦! XD

 

蛀牙蟲家族大搬家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82998

出版社:小熊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11-03

出版社的介紹: http://littlebearbooks.pixnet.net/blog/trackback/65010d4c8c/86586754

 

 

我不要看牙醫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12615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09

 

 

鼠小弟刷刷牙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433870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11-02-01

超棒家長的親身試用介紹:http://bubble.bubbleliao.idv.tw/2012/03/20120312.html

 

 

 

小熊包力刷牙記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220631

出版社:上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4-01

 

 

 

糖果牙齒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220628

出版社:上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1

 

 

 

海綿寶寶故事書-你看,我沒蛀牙喔!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82359

出版社:根華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05

 

 

張開嘴巴,牙齒學校在裡頭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011708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0-01

 

 

大家來刷牙 (立體書)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300717595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1999-01-01

 

 

 

牙齒的保健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032606

出版社:企鵝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01

 

 

 

另外

我最推薦的一本雜誌,裡面只有2篇我不推~其他都大推的啦!!!!!

康健特刊:好牙‧好健康

目前已經絕版買不到啦!!!!哭哭哭~~

我前後買了80本~~~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21100000544

 

 

 

出版日期:2010-03-12

可惜買不到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蟲的牙齒 和她的天主

毛毛蟲的牙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