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刊登於 ptt bbs 看板《Catholic》 2009/01/31 --------

-------- 回應  akua Re: [建議] 對自己將要踏入的信仰也是會疑惑  之節錄--------

 

下面文字純粹只是小毛蟲我的一點小小心得


※ 引述《akua》之銘言:

原文一大堆吃光光

:    但我又很愛天主教這個團體以及修女跟教友對我的影響
     ^^^^^^^^^^^^^^^^^^^^^^^^^^^^^

可愛的朋友~

  現在的你是因為 人 才來這個教會的

    你還沒有遇到神

         當你親身經歷過 遇見到的 真實慈愛的耶穌的時候

          就像 2000多年前的保祿當年 被神的光明 射下馬

              他的心從此就完全翻轉   一 切 不 懷 疑 !


雖然

   我也多次被耶穌的大慈愛 擁抱 醫治....

   聽過祂的聲音..  我求的祂都應允...

  但是我還是因為 整個世界這麼多人不認識祂 整個反基督的價值觀被高舉

   而常常動搖                    .... 魔鬼實在是見縫插針呀


     聖神是溫和 細膩 紳士 給人自由的 聖神

     當你找不到心中的那個最原始的淨土的時候

             你就很不容易發現聖神




 幾千年前 世界都以為地球是平的才是真理...

 現在   世界都認定癌細胞是無藥可醫.複製生物是可行的...



    我相信

 幾千年後 世界都知道 真理就是-----------

               天主創造萬物.耶穌傾流自己的寶血為救贖我們的靈魂.







 為你早日與聖神相遇祈禱!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