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刊登於 ptt bbs 看板《Catholic》 2009/12/18 --------

-------- 回應 dearevan Re: 大家來講講自己的玫瑰經唸珠吧!~~ 之節錄--------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高二剛過完生日不久 那天好像是學校運動會吧?(3月那天吃了溫溫生日蛋糕)

      突然肚子痛到不得了 回到家 還是好痛

       在床上抱著肚子好痛 以為睡著醒來以後就會好了

      一直跟耶穌說請祂治好我的肚子

         (那時候忘掉進堂了沒?就是信仰還很小朋友的時候)

      然後 痛到忍不住了 就哭著請爸爸帶我去醫院

          那時候我可從來沒去過醫院的說

      在醫院痛到迷迷糊糊 只記得一直在等醫生 一直在等 醫生還都不來

      後來迷迷糊糊的好像醫生就說要開刀了 是盲腸炎

      就在迷迷糊糊之中 生平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吊點滴 就被推進開刀房


         在超冷的開刀房中 躺在手術台上 只覺得自己好像一條魚

         一條待宰的魚 等一下就要被開腸破肚了 好恐怖…

        記得 那時刻 腦海中一直浮現耶穌的臉

               一直浮現耶穌的臉

                                            耶穌救我



       太多年前啦~ 12年前有囉

           就是這樣的印象

               以前純純的 信德就莫明的很有的喔 XD


              好像現在越老 信德反而小啦 (誤)

      快聖誕啦 有很多fe的說

               難得毛毛蟲打那麼多字!

                        給自己拍拍手的說 ^______________^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