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 補充

正因為這個喜餅的發想

2014年 設立了天主教機構 愛心義賣資訊交流】FB社團 

★ 天主教社福機構《義賣》(Google文件)

~~~~~~~~~~~~~~~~~~~

其棣永歆的禮餅啦!

在喜餅方面,基本上這是一筆婚禮預算的第二大支出,毛毛蟲也是吃過很多盒喜餅啦~

一方面想把$花在可以更有意義的地方上,一方面也希望能幫助教會!

所以我們就發想要有個特別的喜餅~

 

剛好聖神有安排,原本是準新娘 lihsheng 介紹了台中立達----之前她當校園使徒時,在『台中立達啟能中心』當志工。
lihsheng 說:他們也有烘培課,有賣香皂、糕餅、抹布、皮雕...東西還不少,我有想用他們的餅乾,但是我相信預算是會比較高的,就像喜憨兒一樣~

 

然後~
我們在暑假就巧遇了『台中教區附設啟智機構聯合推展中心』的曾爸&曾媽 和 江小姐

 

事 就這樣成了!!

 

接下來有天跟 小比 出去玩~吃到了她媽媽驚為天人的好吃綠豆糕

毛毛蟲超級愛吃綠豆糕的!!!

又聽說 小比 家需要幫點忙~

所以 我們的喜餅又更豐富了!!

 

後來有天在臉書上,看到 秉正 PO了一張『地利村修女的花草茶義賣目錄』

本來想說大概不可能合作的~就沒多想~

沒想到『塔冷通』夥伴好朋友 Pei 也跟我提到他們『塔冷通』準備幫忙地利修女們行銷~

這真是聖神安排的好機會呀!!

 

所以我們的愛心喜餅~將將將~就這樣定案囉!

 

聯繫,估數量,找紙袋,收貨,組裝……

動員超多朋友&家人,辛勞地做了好多天家庭代工! XD

爆炸多的花草茶! 第一天的一小組人馬~ 第一天的另一小組人馬~ 有沒有像年貨大街? 喜餅排排站 所有紙箱裡也都是喜餅喔!  

希望大家喜歡!

 

 

 


 

  Ioannes&Louisa 的精心喜餅伴手禮 

是結合了三處不同的『愛心公益產品』~禮輕情意重!

是想利用此機會拋磚引玉,將他們介紹給大家

若各位嘉賓覺得這些產品還不錯,煩請多多觀照他們喔!

願天主回報您的慷慨!主祐時時!

 

我的愛人屬於我,我屬於我的愛人,

他在百合花間,牧放他的羊群  (雅歌2:16)

 

看起來像個『福袋』XD

公益喜餅說明單  
 


~以下資訊均已過時 請注意~


 

台中市傷殘服務協會-天主教台中教區附設啟智機構聯合推展中心》

復活啟智中心   慈愛殘障教養院   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聖家啟智中心

台中市傷殘服務協會   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玫瑰啟能訓練中心   聖智啟智中心

    讓愛走天下 “襪”足感心   

    每一雙襪子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用心、用力的配對、裝訂、包裝及親手簽上感謝卡喔!

    杏仁粉                                      

    澳洲進口、無添加杏仁精,香醇可口,潤喉、利肺、養生、美容,搭配芝麻粉風味更佳!

    綜合堅果   

    嚴選各種堅果和果乾,含豐富維生素、纖維質等,是有益身體健康的休閒零食、點心!

    芝麻糖    

    無黃趜毒素,味道香濃又營養,送禮自用兩相宜!

    白咖啡    

    無人工添加物,白咖啡保留自然色澤與香氣!

他們的商品其實有好多耶~原DM附於文末

網址:www.land4disables.org/yoyocan  

402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45號 (尋寶悠遊館)

e-maildisablesangel@gmail.com          

TEL:04-22856986  FAX:04-2285-2430

B)台中教區義賣產品   

 


 

寶媽綠豆糕

   寶媽和威爸歷經中年失業的風波,上有公婆要奉養,而兒女們都還在就學階段,在龐大的經濟壓力之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寶媽學習了如何製作好吃的綠豆糕手法,許多人吃過後都讚不絕口,並鼓勵寶媽開始試著以此好手藝來開啟事業的第二春,漸漸的有越來越多人肯定這樣甜而不膩的小甜品。

    如果您吃了Ioannes&Louisa 的喜餅,也喜歡寶媽綠豆糕的滋味,想要再多嚐一些,或是也想要以此當特別的伴手禮,歡迎您跟我們連絡唷!我們可以針對您的需要,為您作包裝。

    另外還有滷味、鐵蛋、天使蛋糕、金磚……等等健康手工美食喔!

原大盒綠豆糕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4328299415.292862.614754415&type=3

 

寶媽綠豆糕  王寶玉小姐  0933-298-753

綠豆糕禮盒:大10顆220元;小20顆200元

A)寶媽綠豆糕 此為囍餅特製小盒

 


 

《地利天主堂花草茶》

   在南投信義鄉地利天主堂有一片香草花園,修女帶領原住民婦女,從種植到製成。造訪喝過的朋友們,都讚嘆不已:這樣手工道地的好味道,知道的人不多。

Tina布農族語「母親」的意思。達瑪巒部落的婦女轟他們的修女亦為Tina,在她們的心目中修女像母親一樣的照顧、教導她們。Tina香草是一群Tina栽種出來的保健植物香草。

    在一群關心教會永續經營的年輕人努力下,想讓大家都能品嚐這好味道!邀請您加入「成就好茶行動」:邀請您成為愛心茶東~喝好茶.集愛心~讓我們一起協助地利Tina,幫助原住民婦女就業。

(可以一直回沖4~6次喔!)

介紹&圖片有3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515327319416.434880.614754415&type=1
頁面右下有『下載』鍵

若你喜歡這好味道,還想再次品味

A)打電話給修女 049-2741231
B)跟修女說你要訂什麼&地址
C)修女會隨貨給一個郵局帳戶,請你收到貨後再去轉帳喔!

C)地利天主堂花草茶   此為囍餅特製手工小茶包

 

 


 

  是身障朋友一雙雙包裝有簽名的喔! 襪子有10款,$30~60 襪子DM

以下為2011.2.DM

已有新版DM

請洽 04-22856986

《台中市傷殘服務協會-天主教台中教區附設啟智機構聯合推展中心》

DM-1 DM-2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