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天主教會 台灣青年日 主題專輯  

 

夜了,耳盼播唱著『2010台青CD』~

 

很多感觸油然而生~

 

這片CD,我完全沒有參與,事前也完全沒聽聞任何隻字片語~

 

本來也沒想過會去探台青的營的~ 真是聖神讓我遇見這片CD的! ^_^

 

 

沒想到,它真的蠻好聽的耶!!

 

好幾個妹妹們聲音很讚耶!也唱得很讚耶!!!

 

雖然不是那麼熟識光鹽的夥伴;RiverChingKaren WuShih-yu Zheng、儀如、Mojary Lee & Paul Hsiao 本是多年老友;天鈞&培瑜也有數面之緣;O耶Chang Nash 是這幾年認識到的小朋友~

 

但是,邊聽就會想到,這些光鹽夥伴們為了這片CD,第一次踏進錄音室,這麼認真的趕製出這片CD~

 

而且,這些許多吟詠,正是許多年輕的光鹽夥伴,自己跟聖神合作產生的作品!

 

自己錄唱自己的作品,真的是一件很妙,也很感動的事情呀!

 

2010 天主教會 台灣青年日 主題專輯

 

Lafin

 

呼呼~ 你就是你呀!

 

 

老實講,這片專輯中,一聽,就直覺你 還是 無可取代 呀!

 

我超愛的『耶穌』.『天主的聖者』.『天主是愛』…你的聲音 穿透 進心~

 

 

我聽『耶穌』有多少年啦???

 

一時之間,竟然有:『這不就是我以前一直在聽的那個錄音檔呀 ?! 』的幻覺 XD

 

 

 

其實很感慨~

 

還好~ 你還在

 

還好~ 你還能唱

 

實在是感謝天主呀!

 

日前 在西班牙的旅途中 夥伴們日日唱著你的天主經、上主的祝福、找一個圓、若是愛上了就留在愛裡…

 

心中掛心著你的眼睛和你的心情

 

我跟夥伴們說:你是天主的僕人,請為你祈禱~

 

認識你這好些年 看著你大風 大雨 看著天主奪去你的許多,你的聲帶你的眼睛你的心你的未來

 

也只能 為你祈禱

 

願天主祝福你 在接下來挑戰的一年 繼續在聖神手中 一同前行~

 

 

 

而 高神父和你

 

總是那麼妙的~

 

又一次不知預算從哪裡來的 生出了這片特輯

 

這算盤 是在天上打的  賣越多賠越多的生意呀 是天主的眼光

 

只能盼望 大家也能奉獻得慷慨!

 

讓您們賺得天上的財富之餘 也不會在地上負債累累啦 XD

 

 

 

以上夜深感慨 絮叨完畢

 

 

PS~培瑜呀~怎麼你唱起來有點像個阿伯在唱呀 XD 還好你應該看不到我偷說你壞話哇哈哈

PSS~蔡哥有些歌曲用管風琴聲編曲耶!很好聽喔~

 


 

 


 【台青CD】的領唱----        (未標明之領唱者為 Lafin )


5.RiverChing
6.李育恩

9.Karen Wu
10.Paul Hsiao
11.RiverChin
12.林靈芝
13.葉津含
14.陳儀如
16.陳莉慧
17.鄭俊傑
18.江培瑜
20.Shih-yu Zheng
22.黃馨瑩
23.侯天鈞
26.吳庭如
27.O耶

 


 

1. 善

http://blog.xuite.net/forlafin/wretch/94073608

 

 

 

2. 跟隨

 

 

 

 4. 天主的聖者

 

 

 12.交付

 

 

16. 蘆葦

 

 

20.寬恕別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蟲的牙齒 和她的天主

毛毛蟲的牙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台中教區阿豬
  • 請問台灣青年日的CD還有再販售嗎?

    如果有,我要去哪裡購買?

    謝謝= )
  • 還有3片,請你給我聯若方式,我請有CD的代賣朋友跟你聯若喔!

    毛毛蟲的牙齒 於 2010/10/10 22: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台中教區阿豬
  • CD已經收到了哦:)

    謝謝
  • 不客氣~辛苦的是跟你聯若的River,我沒有作什麼~
    呵呵~

    希望你喜歡這cd!

    天主保佑!

    毛毛蟲的牙齒 於 2010/10/23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