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youtube,又聽到這首很不錯~蠻感動的!!

 

『骨中的骨』

(施孝榮詞曲)

妳是我骨中的骨 妳是我肉中的肉
神將妳恩賜給我 做我心愛配偶
我盼望牽妳的手 從年少直到白頭
這顆心從未變過 在妳身旁守候
親愛的 我甘心為妳付出所有
儘管我常是那麼軟弱貧窮
今生只求我能與妳天長地久
因為神的愛是高深長闊
這個夢藏在心中 生命之恩共承受
神寶座前我祈求 祂必成全保守

 


 

 

怡如宣名婚配彌撒有唱這首歌~

詞是從聖經裡的『雅歌』改編的~ 曲調很美!

『沙崙的玫瑰』

(曲:衣慎行/詞:董學渝、衣慎行)

( from讚美之泉 10 - 單單只為你專輯 )

你是沙崙的玫瑰,你是谷中的百合花;

願你口與我親嘴,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是真哪噠香膏,你是園中的鳳仙花;

願你口與我親嘴,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願你吸引我,就快跑來跟隨你;

領我入你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我的良人你何等美好,我的心歡欣並高唱。

我的良人你何等美好,你是沙崙的玫瑰。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