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最初是在10從賢的婚配禮拜上,聽到從賢媽媽的『青春合唱團』獻這首詩歌給新郎新娘~

覺得這首歌詞真好呀!

『兩個環』 

(天韻『給我真正的自由』專輯]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住我和你;就在基督裡,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就在youtube聽到上一篇詩歌分享中的詩歌時,又發現了一首可愛的香港詩歌

『婚約』

(album "神大愛" by 基恩敬拜)http://www.agwmm.com/
(填詞:葉凱雯 作曲:陳玉琳    主唱:江曉雯)

情書是當天的根據 重看始 終絲絲心醉
紅粉水晶婚紗衣裡 耀眼的祝福這伴侶
望向戒指閃光似水 付托我共你一對
如明日有你互伴隨一紙婚書根據 信他愛他的暗許

婚紗店內著起 最白最美一套
望著情人扮相 鏡中的他太緊張
緊緊的扣著你 再共你 做全世界的主角
面對著你的感覺 絕對像個女主角
看 教堂那對主角 緊握你手便匆匆跑到教堂
賦予無名指的鑽石戒 輕輕親吻他
就踏出教堂 讓幸福擁抱這生只愛著我

獨白:神啊! 求你既愛都圍繞住我地
   讓我地兩個一生一世都跟隨你走。

如事業緊握於手裡 合約似一生的堡壘
而婚紗將於婚書裡 用愛 去編寫至心醉
望你眼睛閃光似水 為了要共你一對
期求像永遠互伴隨一紙婚書根據 愛他對他的讚許

婚紗照內笑得 最甜最美一 個
立誓全無後悔 緍書當中那蓋章
輕輕的吻著你 再伴你 做全世界的主角
面對著你不敢講 是愛慕你的感覺
看這夜那女主角  回味甜言蜜語心中的愛果
賦予無名指的鑽石戒 輕輕親吻他
就踏出教堂 讓幸福擁抱這生只愛著我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If You as Be? I Say I do I Say I do I do


如若是真心 愛惜我 就記緊一生愛護我
在夜裡緊緊抱著我 為了美滿婚姻愛護我

 

 

arrow
arrow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