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這些人~他們是第二屆校園天使,由校園使徒現場特派小記者--小翠,為大家實況播報。

2008/10/5,特選北區迎新時間,第二屆校園天使聚首了!早上在耶穌孝女會青田街會院,舉辦第一次天使培育課程、分享服務過程的點點滴滴,在分享中,大夥更加認同彼此的夥伴關係,並期待11月的聚首、充電,下午赴古亭耶穌聖心堂參與北區迎新暨派遣感恩祭,上方照片是感恩祭結束後的合照。


自左起,左一是芸霈,大家都熟知的老朋友啦!今年同樣負責陪伴台灣藝術大學,當天早上芸霈用她專長的肢體靈修,以別開生面的方式介紹校園使徒靈修,大夥都在肢體伸展間再次整合自己與耶穌的關係,並期待下次聚首還有機會再次體驗。左二是 maulouise ,校園使徒長年來的網路推手,您現在所欣賞的blog就是她草創經營的喔!同時她也繼續陪伴中壢綜合分會,順便一提,派遣感恩祭前, maulouise 有感而發,相信是受聖神推動,表明如果能,願意成為校園使徒的永久志工, maulouise ~妳真是太讓我們感動啦!妳不僅是校園陪伴的小天使,更是校園使徒的小天使啦! 左三是淑涵,自我介紹時,喜歡講「我是很多水的淑涵」,原來是「美如水呀!」呵~這位漂亮妹妹目前是靜宜社工兒福系大四的學生,也是今年靜宜的總幹事,是校園天使的新成員喔!

左四這位笑容可掬、有活力的大姊,不是校園天使喔!她是肩負校園使徒新福傳領域的重責大任--社會學習中心的專案經理曾懿德大姊是也!擁有超多豐富的社服經驗,自七月間開始籌畫校園使徒的服務學習專案,一上任就為團體掀起一鼓炫風,帶來新氣象,懿德姊的外展工作讓校園使徒的校園福傳工作幅員更形擴大,藉著服務學習,讓年輕人「跟隨基督」--服侍最小的兄弟,「認識基督」--傳報心中所懷希望的見証。

懿德姊!讚啦~

站在中央,身著白色外套笑容甜美的是--林美利小妹妹,負責陪伴讀經團體,不要看她個兒小,帶起活動來可是一把罩,身為幼保專家的她,精通各式美工、活動設計,收藏非常多各位異想不到的美工材料,第二屆聖經營時,所有人在她帶領的聖言團康中獲益良多,在歡樂中學習,真棒!因此第三屆聖經營趕緊聘她為營活動講師,敬請期待喔~對了!美利目前在思高文物中心兼職,有空可以去逛逛,她應該…沒辦法給大家折扣。呵~要折扣找店長陳小笨,幫他廣告一下。

才介紹五位天使,就佔了這麼多篇幅,可見每位天使都是多才多藝,左六是政勳,別號狸貓,也是校園使徒的老朋友,跟特派記者小翠我是同期在同學會出道的,目前是電腦工程師,主要答覆的是雲林科大的個人陪伴,狸貓是個心思細密的大男生,有陪伴人的天賦,另外,他也會持續協助網站的建置。

左七是永文,去年陪伴東吳,今年轉陪伴文化,是一位桌遊天王,擅長把桌遊與信仰主題結合,很棒喔!永文有一項特別天賦-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被永文陪伴的團體有福啦!最後一位帥哥,是誠正,目前是海大的研究生,專長是網站建置,同學會目前的網站就是他親手建罝的,粉厲害喔!本來只有答覆網站的部分,後來不小心與小翠聊天後多了一項新任務-個人陪伴,也祝福他的新任務結出果實。

本屆校園天使共十三位,有幾位當天不克出席,畢竟要找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真的不太容易,謝謝他們的犧牲與諒解,由衷希望下回大夥可全員到齊。在此也介紹其它5位不克前來的天使們---祁劭治文,兩個哥倆好,是當初一起在總會同甘共苦的兄弟,合作的默契就不需說明了,他們也是第二屆的新成員,未來陪伴一個讀經團體。其耀是老朋友啦!由於工作忙碌,大家比較不易看到他,他負責陪伴東吳分會,心予是剛卸任的北區主委,目前就讀中央英文四年級,是一位會給人充滿溫暖的小女生喔!未來是答覆個人陪伴。嘉瑋目前是逢甲航太系的學生,陪伴中區,是一位很盡責的中區幹部,最後一位是怡嬅,是校園使徒的形象推手,為校園使徒設計工作分享、Logo、活動周邊設計…等,是一位默默在後付出許多的專業天使,常常為此熬夜,十分辛苦。

以下有一些當天的活動照片,與大家分享,小記者報導至此,請期待下次系列報導喔!

 

 

 

當天大夥一起在祭台前唸許諾禱詞-----

禱詞內容

慈愛的天主父:

我_____感謝祢在我內召叫我,給我意願與機會回應祢愛的召喚,在此我承諾自現在開始直到明年一月,參與天主教校園使徒的校園福傳工作,祈求祢賜予我所需的恩寵。

讓我的眼能看見你的渴望,

讓我的耳能領會祢的聖言,        

讓我的手能成為給予溫暖的管道,

讓我的唇舌能傳報祢的救恩,

讓我的心能愛祢所愛。

天主我在祢台前擺上自己,不是因為我能,而是一份願意,願意成為祢和年輕人之間的橋樑,陪伴他們走向祢,求祢悅納這份心意,祝福我藉著服務,能更肖似祢,成為祢的門徒。

我這樣懇切祈求是因我們的主基督。阿們。

 

洪萬六神父為大家祝福

 

 

       

在場的教友們也為大夥祈禱,神父主持派遣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校園使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